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赴中国法院博物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发布时间:2018-10-24              来源:中心官网

10月23日上午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中国法院博物馆实地参观学习,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警示教育。

2.jpg

中国法院博物馆展厅用信息化手段,全面展示十八大以来法院工作取得的成就以及近年来中国法院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成果及大案要案的审判工作,让大家在具体案件中感受到了公平和正义,触动灵魂。

“人民审判历程”展厅展出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颁布的一系列法律、法令,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初期至改革开放时期的审判事业。从苏维埃政府的反腐案件到刘青山、张子善的开国第一反腐案,从审判文强、王立军到薄熙来、周永康等人的贪腐案,大案要案之多,处理之严,一次次给大家敲响警钟,让大家切身体会到了党和国家对反腐败斗争的的信心和决心。

中心赴中国法院博物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稿件432.png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真切的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和震慑,增强了法治意识,更加坚定了用实际行动争做廉洁勤政表率的信心和维护法律权威、尊严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