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供电可靠性信息核查调研工作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中心官网

为进一步加强供电可靠性管理,优化电力营商环境,9月5日至30日,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带队,先后赴内蒙古电网呼和浩特供电公司、国家电网厦门供电公司、南方电网东莞供电局,开展2018年度供电可靠性信息核查调研工作。

image001.jpg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调研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供电企业可靠性管理体系建设运转情况和优化电力营商环境采取的主要措施,以及电力生产运行过程中重大停电事件、综合检修、带电作业、保电活动、信息统计及报送等供电可靠性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关于加强全国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image002.jpg

调研组现场随机抽取了上述3家单位2018年上半年部分月份的供电可靠性数据,对其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了核查。针对发现的数据缺漏问题,调研组现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