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等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中旬,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平同志分别主持召开2024年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安全保密和网信密码工作会议、中心内部控制和普法工作会议、中心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梳理总结2023年工作成效,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65f93fad0ebf7.png

陈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孙怀新组长、章建华局长在2024年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国家能源局党组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总结了2023年中心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保密、内控和普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成效,明确了2024年工作思路,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65f9400597cc2.png

陈平同志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十周年。中心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能源工作的部署要求及局党组任务安排,做到对党忠诚、勤廉担当、开拓进取,在新的起点上为推动中心事业和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中心党员干部签订了年度保密责任书,做到压实责任、全员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