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我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全国电力可靠性年度报告》编制工作座谈会发布时间:2024-02-23              

为确保6月份召开2023年全国电力可靠性年度指标发布会,近日,我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全国电力可靠性年度报告》编制工作座谈会。

会上,中电联可靠性中心通报了2023年度电力可靠性数据报送情况,电力企业逐一做了情况说明,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电力可靠性数据唯真唯实的要求,持续做好电力可靠性数据自查自纠工作,下大力气推动数据归真。会议要求,电力企业要严格按照50号令、17号文等文件要求,按时报送电力可靠性信息,并稳步推进基于实时数据的电力可靠性管理平台建设,确保数据可追溯、可核实。

国家能源局安全司到会指导,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内蒙古电力等电网企业,中国华能、中国大唐、中国华电、国家电投、国家能源集团等发电企业,中电联、中电设协等行业协会有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