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赴南网深圳供电局开展电力可靠性工作调研暨主题教育联学共建发布时间:2023-05-22              

5月19日至20日,中心陈平主任带队赴南网深圳供电局调研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情况,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联学共建。

陈平主任一行先后到宝安福永调研城中村电力设施改造情况,了解深圳低压透明电网建设经验成果;到宝安西乡现场查勘深圳工业园区改造情况,并与园区物业管理座谈了解用电建议意见;到福田供电局调研高可靠性示范区,了解有关技术与管理先进成果的推广情况。

646f37fe24842.png

接着,陈平主任一行参观了深圳电力调度中心、生产指挥中心,听取了深圳虚拟电厂建设、生产组织模式优化、配网网格化“数智大脑”等专题汇报,详细了解深圳供电局在电力可靠性管理有关领域创新、创先等工作情况。

646f38123b338.png

随后,陈平主任一行同深圳供电局汤寿泉董事长等,就电力可靠性管理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陈平主任充分肯定了深圳供电局在电力可靠性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深圳供电局在管理体系创新、精细化管理、先进技术应用、数据全自动采集等领域,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下一步深圳供电局继续扎实做好电力高质量保供,全面推动电力可靠性信息应用,落实好电力系统可靠性、用户可靠性等试点工作,更好地为我国电力可靠性管理贡献力量。

646f3823db780.png

最后,在深圳莲花山红色“四个自信”宣传阵地,陈平主任一行重温了深圳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大家一起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主题教育。

646f3837e80b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