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赴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开展工作交流座谈发布时间:2023-05-11              

为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发扬调查研究之风,5月8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工作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并结合电力行业和交通行业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围绕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与交通行业如何融合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双方均感觉到,通过交流座谈,对下一步工作思路有很好地启示,对开展业务工作有很好地帮助。

下一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将继续围绕当前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破解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升主题教育工作成效,为推动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