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

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京报馆旧址(邵飘萍故居)开展现场参观践学活动发布时间:2023-05-0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于5月4日组织部分青年干部赴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地——“京报馆旧址(邵飘萍故居)”,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永远跟党走”现场实践教学活动。

青年干部实地参观了“京报与京报馆专题展”“百年红色报刊专题展”“邵飘萍生平事迹专题展”,回溯了邵飘萍先生作为五四运动的直接发动者和舆论引导者,为五四运动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笔下有力量”的革命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党旗所指,就是心之所向、行之所及,在今后工作中以更加奋发有为、求真务实的精神状态,积极推动可靠性和质监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