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中心官网

未标题-1.jpg

8月1日,中心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局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陈红健同志到会指导。

中心处级及以上干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好经验好做法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并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对策思路和意见建议。会议要求,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要马上解决,尽快见到实质性效果,对于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问题,要认真研究、扎实推进,力争尽快取得突破。

下一步,中心要进一步改进调研作风,加强基层调研力度,了解基层实情,把调研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扎实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局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陈红健同志对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