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公开征求《关于加强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为贯彻落实《电力可靠性管理办法(暂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2年第50号令),进一步加强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国家能源局组织修订了《国家能源局关于加强电力可靠性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国能安全〔2015〕208号),形成《关于加强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ang-li@nea.gov.cn。

二、通过信函方式寄送至: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邮编:100045。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26日。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关于加强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