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通报>>滚动信息

公告通报

中心赴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河北中心站和国网雄安新区电力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发布时间:2018-05-28              

2018年5月23日至24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河北中心站和国网雄安新区电力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分别了听取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河北中心站、国网雄安新区电力公司关于电力质监和可靠性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对进一步依法依规开展电力质监工作、提高供电可靠性指标等工作展开交流,就雄安新区电力建设过程中的电力质监工作模式和确保供电可靠性指标达到规划要求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雄安新区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电力建设工程规模大、标准高,中心负责同志强调要制定雄安新区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标准,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以高质量保证高可靠供电。

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河北中心站和国网雄安新区电力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工作调研座谈。

image001.jpg

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调研座谈现场

image002.jpg

国网雄安新区电力公司调研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