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通报>>滚动信息

公告通报

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专家库公示发布时间:2022-06-01              

参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专业人员培训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国能发安全〔2019〕61号)相关规定,为充分发挥专家在政策拟订、现场调研、课题研究、专业人员培训等工作中的技术支撑和智囊助手作用,经各电力质监机构推荐、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复核和遴选,现对拟入选《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专家库》的131名人员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1日-6月9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专家库成员有异议,请向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反映。

联系人:傅兆庆

联系电话:010-88072915  

邮箱:kkxzjc@nea.gov.cn

附件: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专家库(公示版)


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