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通报>>滚动信息

公告通报

关于公开征集电力可靠性信息系统2020年运行维护项目承接单位的公告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中心官网

一、项目内容

委托专业机构对2020年电力可靠性信息系统进行运行维护。

二、完成时限

合同签订一年。

三、实施方式

向社会公开征集潜在供应商,采用比选方式确定项目的承担单位,与入选单位签订委托合同书后,入选单位负责开展相关运维服务工作。

四、申报基本条件

1.参选单位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参选单位的信用记录符合财库〔2016〕125号文规定。如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或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规定存在行政处罚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比选。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五、申报材料清单

详见比选文件。

六、其他事项

本次项目的公开征集等相关工作由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参与单位需通过该公司报名并获取相关文件。

(一)比选文件发放时间、地点及购买方式

1.时间:2020年4月29日至5月9日。

2.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6层906A室。

3.购买方式:线下购买或网上平台购买。

(1)线下购买。须在购买前通过中招联合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免费注册并打印报名表。报名者须持报名表、法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上文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比选文件。

(2)网上平台购买。须上传报名有关资料,具体详见附件中“特别告知”。

(二)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及送达方式

1.时间:2020年5月19日。

2.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中关村资本大厦6层会议室。

3.送达方式:送到指定地点。

疫情期间如不便到场可通过顺丰快递或中国邮政EMS邮寄(应答文件需在截止时间之前送达)。

(三)比选评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5月20日下午2:00(如有变化,电话另行通知)。

2.地点:同递交文件地点。

(四)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熊磊、武靖、邓嘉莹    

电    话:010-62108043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906A

邮     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