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可靠性管理

可靠性管理

中心组织召开以可靠性为中心的设备检修策略研究试点项目终期结题评审会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18日至19日,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可靠性管理中心在浙江金华联合组织召开以可靠性为中心的设备检修策略研究试点项目终期结题评审会。国家能源局安全司朱轩彤处长、可靠性和质监中心黄东辉处长,中电联可靠性管理中心陈旦副处长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朱轩彤介绍了本次试点项目的目的及意义,高度赞扬了两中心主动担当、组织有序的工作成效,并对各试点企业取得的标准、方法以及数据方面的成果表示肯定。专家组在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后,审阅了终期检查材料,形成了终期检查意见,一致认为试点成果具有创新性,完成了既定研究任务与目标,成果显著,值得借鉴推广。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主管可靠性工作的有关人员和试点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终期结题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