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可靠性管理

可靠性管理

我中心与南网广东电网公司座谈交流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发布时间:2023-04-14              

4月12日,中心陈平主任与南网广东电网公司郑建平总工程师一行座谈交流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相关电力可靠性管理人员参加座谈。

6439062c2f95b.jpg

陈平主任指出,广东电网公司坚持科技引领,专注前沿技术,积极创新探索,积极担当作为,积极投入资源,积极补强短板,始终践行新理念、新思路,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各项电力可靠性指标保持较好水平,工作成果值得肯定。希望广东电网公司继续深入落实国家政策和要求,坚持立潮头、勇争先、补短板、再登高,扎实做好能源电力保供、民生服务保障、数字化转型、推进地域均衡发展等工作。继续加大信息质量自查自纠工作力度,挤出剩余水分,确保信息惟真惟实。着力推动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之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643906acacd5d.jpg

郑建平总工程师感谢我中心长期以来对广东电网公司的支持、指导和帮助,深入分析了广东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介绍了有关工作举措和所取得成效,表示将以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为抓手,为落实国家重大战略、更好融入大湾区发展布局、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广东电网公司及佛山供电局、中山供电局汇报了供电可靠性管理有关工作情况。双方就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