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可靠性管理

可靠性管理

中心组织开展供电可靠性帮扶现场调研发布时间:2020-11-17              

10月19日至23日,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下辖三家区供电公司在中心指导下分别赴国家能源局定点扶贫、对口支援地区(甘肃省通渭、清水县,江西省信丰县)开展供电可靠性帮扶现场调研。

本次现场调研,是上海电力与甘肃、江西电力启动为期三年的供电可靠性结对帮扶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结对单位间加深了解、推进下阶段工作的重要基础。

5fb33f5c9c6d8.png

图 帮扶调研现场1

各交流组分别听取了对口单位的现场情况介绍,参观了调控中心、供电服务中心、带电作业基地等生产现场,梳理了供电可靠性提升过程中面临的难点痛点,围绕提升配电网管理、降低停电影响等方面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5fb33f861d971.png

图 帮扶调研现场2

下阶段,中心将继续加强指导,组织结对单位开展配电网现状诊断,加强技术交流与管理交流,确保完成供电可靠性结对帮扶各项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