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经验交流

工程质量监督

安徽中心站召开安徽省2020年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座谈会发布时间:2020-08-10              来源:安徽中心站

2020年8月4日,安徽省2020年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会议主要任务:宣贯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2020年电力质监机构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安徽省电力公司年中会议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履行质量监督职责,为服务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5f30f4401499b.png

工作座谈会图1

安徽省电力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质监站上半年的成绩,客观分析当前基建质监面临的形势和情况,并以身边生动的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管理培训课,即有思想又有方法,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项要求:一是坚持依法依规履行好政府委托的监督职责;二是认真研究落实国家能源局相关文件要求;三是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四是秉承“共谋共建共享”,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五是坚持“专业专注”开展质监工作,把好质量监督关;六是坚持廉洁自律,牢牢守住底线,坚决不越红线。

5f30f46a1b105.png

工作座谈会图2

就落实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把握好当前电力工程质监工作面临的形势;二是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充分认识质监工作责任重大,义不容辞;三是加强政策研究,即要实干,又要干实,更要巧干;四是加强市站和中心站的一体化建设,两个能力都要提升;五是把党建优势转化为质监优势;六是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即要抓任务实现,又要抓疫情防控;七是创新管理手段,坚定信心抓好落实,促进安徽电力质监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

安徽中心站本部全体人员、合肥等16个市站站长(市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参加会议。

(供稿:安徽中心站 崔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