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经验交流

工程质量监督

党建引领 绿色发展——可再生能源质监站党支部与参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可再生能源质监站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之际,可再生能源发电工程质量监督站(以下简称可再生能源质监站)党支部结合福建平海湾海上风电场三期项目首次质量监督工作,与福建中闽海上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闽海电公司)、中国电建集团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电力院)党组织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  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5f23b136ac1d8.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可再生能源质监站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站长黎扬佳结合党的发展历程、质量强国战略和当前新冠疫情防控情况,认为本次新冠疫情防控再次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要坚定信心走社会主义道路;我们有责任将海上风电工程建设好,号召大家在工程建设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发展才是硬道理”,可再生能源质监站一直在为助力全国可再生能源建设行业复工复产而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担当、有使命感,为绿色能源建设事业贡献力量;并重申了质量监督工作廉洁从业纪律。中闽海电公司党总支书记兼总经理耿克红、福建电力院党委委员兼副总经理卓郑炜介绍了公司党组织建设情况,一致认为党建活动对完成各项工作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党员同志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以后需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绿色能源建设和发展。座谈会后,大家检查了陆上升压站集控中心和海缆登陆点等现场,并就进一步改进现场工作、提高质量水平进行了交流。

可再生能源质监站李光顺、郭俊,中闽海电公司陈高、官春光,福建电力院方孝伍、魏薇等同志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5f23b16427e88.png

检查海缆登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