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经验交流

工程质量监督

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南方中心站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暨党支部联建活动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南方中心站

6月29日,南方中心站(质量管理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到昆柳龙柔性直流工程±800千伏龙门换流站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暨党支部联建活动。

5f0d6db0cd6b8.png

5f0d6ddbc4423.png

以今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万里行”活动为契机,南方中心站对±800千伏龙门换流站工程项目部及施工现场开展质量安全大检查,结合项目特点编制了检查表单,由相关专业专家重点开展施工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施工风险管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质量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施工管理及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管理等13个方面,将检查发现隐患、问题全部交给建设单位进行整改。

安全生产大检查之后,南方中心站所在党支部与现场项目部党支部在龙门换流站现场、黄沙坑革命遗址纪念馆,开展了题为“加强和改进支部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支部联建活动,将现场存在的安全、质量问题进行了反馈,并认真指导建设单位结合“安全生产月”和“安全万里行”的活动,开展对存在隐患及问题的整改,消除安全事故、质量事故隐患,严守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