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经验交流

工程质量监督

海南中心站: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自贸港建设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海南中心站

长期以来,海南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以下简称海南中心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依法依规、严谨务实、清正廉洁、优质高效”的原则,践行“工作规范、主动服务、执行刚性”的理念,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引领作用,优质开展质量监督工作,为海南省电力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0开年,疫情突发,海南中心站坚决执行各级防疫要求,充分利用多种工作方式,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在与专家及建设单位充分沟通的情况下,通过以远程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多项工程的首次及地基处理阶段监督检查工作;采用专车点对点方式跨省接送专家往返现场,完成海南文昌燃气电厂2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前及汽轮机扣盖前阶段监督检查。千方百计保证质量监督工作不断、秩序不乱、标准不降,全力保障了复工复产。

目前,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幕已经拉开,海南中心站将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力争在高质量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新实践中再立新功。

(供稿:海南中心站 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