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经验交流

工程质量监督

安徽中心站: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为“新基建”护航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安徽中心站

“并网成功,一切正常!”2020年5月28日,随着安徽滁州同乐500千伏输变电工程500千伏清同5737线冲击合闸成功,标志着安徽省“十三五”能源规划大型项目、2020年迎峰度夏重点工程的同乐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启动送电。该工程的投产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华东电网抵御严重故障能力,提高运行安全性,对助力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5ed9d1905ccf1.png

质监现场

 5edddb8ab6b5d.png

工程现场

今年以来,安徽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认真落实国家能源局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抓队伍、严管理、强监督、精服务”为重点,强化“四个服务”,即服务于党和国家发展大局、服务于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于电网建设、服务于电源建设。加快推动重大电力工程项目开工建设投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从疫情防控到复工复产再到“新基建”和迎峰度夏工程,在一场又一场严峻的战场上,安徽电力质监人不畏艰险、坚决扛起使命担当,“不向困难退半步、只向胜利添精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这是一支经得起考验,在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住、打得响的电力质监队伍。

(安徽中心站  杜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