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经验交流

工程质量监督

内蒙古中心站:开展调研交流 推进质监工作标准化建设发布时间:2020-05-20              来源:内蒙古中心站

为了进一步完善内蒙古中心站质监工作体系,加快质监工作标准化建设步伐,内蒙古中心站近期一行8人前往鄂尔多斯电业局对标准化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双方通过现场交流,观摩展厅等深入了解了鄂尔多斯电业局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内蒙古中心站学习借鉴鄂尔多斯电业局标准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将从工程注册、现场检查、会议要求、报告内容等多方面进行细化,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

5ecb2d6a28296.png

5ecb2d50c6d79.png

下一步内蒙古中心站计划引入第三方咨询公司,依照国家能源局发布的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全面开展质监工作标准化建设,编制质监工作标准化手册,提升规范开展电力质监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供稿:内蒙古中心站  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