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经验交流

工程质量监督

安徽中心站网上“开课”防疫和业务两不误发布时间:2020-05-20              来源:安徽中心站

2020年5月8日,安徽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以下简称安徽中心站)线上“开课”,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预防健康知识在线讲座暨智能化管控平台使用视频培训。旨在指导全体员工、质监专家在工作、生活中做好健康防护,同时进一步推动智能化管控平台的广泛使用,提高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效率。

5ecb2bf01413e.png

新冠肺炎预防健康知识在线讲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中心站一手抓防疫防控,做好应急防护;一手聚焦业务工作,着眼全年目标任务和当前重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本次邀请知名医学专家开展在线讲座,普及新冠肺炎预防健康知识和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家疫情防控和心理应对能力,让大家正确地认识新冠病毒、做好防护,杜绝感染。

安徽中心站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利用安徽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管控平台、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实施远程办公,“项目注册”“质量监督”等模块逐步投入应用。本次培训详细讲解了质监平台系统内容、页面功能、不同用户的功能权限,指导员工、质监专家熟悉相应功能和操作方法。

5ecb2c15b8a50.png

智能化管控平台使用视频培训

远程办公不仅仅是应对疫情的需要,也是安徽中心站持续智能化发展的需要。安徽中心站着眼长远,不断探索智能化在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的应用,为构建业务网络化、服务共享化、管理智能化的“智慧中心站”奠定基础。

(安徽中心站   崔影/文  邵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