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经验交流

工程质量监督

内蒙古中心站:防疫与质监两手抓 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内蒙古中心站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及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关于建设工程复工复产等文件精神,内蒙古中心站高度重视开复工电力建设工程的质量监督工作,坚持“工作不断、秩序不乱、队伍不散、质量不降”的原则,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研究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质监工作要求》。正式全面复工复产至今,已先后完成包头光伏领跑者1号100MWp光伏发电项目、鄂尔多斯库布其二期200MWp光伏综合治沙发电项目的商业运行前阶段质监工作。

5e841729552a0.jpg

质监期间,监检组克服疫情防控期间的困难,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质监工作要求》,向当地政府疫情防控部门提前办理准入证明,精简参建单位迎检人员,做好“内蒙古自治区居民电子健康码”及体温测试记录,确保现场人员健康。质监全程严格要求戴口罩、手套,勤洗手、会议室做好消毒,人员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等工作,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质量监督“两手抓、两不误”,用实际行动助力内蒙古西部地区电力工程按期复工复产工作。

5e84176716e2d.jpg

5e841787ae2b6.jpg

5e84179f828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