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经验交流

工程质量监督

安徽中心站 矢志不移 砥砺前行 再创安徽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新辉煌 ——安徽省2020年度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会议成功召开发布时间:2020-01-22              

1月18日,安徽省2020年度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总结2019年安徽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表彰先进,研判形势,落实各级相关工作要求,部署2020年安徽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任务。

5e287453562b6.jpg

图1 大会现场

5e28747093379.jpg

图2 表彰先进

安徽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安徽中心站站长王振伟出席会议并作题为《矢志不移 砥砺前行 再创安徽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新辉煌》的讲话。安徽省能源局总工程师程进军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安徽省电力公司副总工程师、安徽中心站副站长张学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2019年,安徽中心站在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的监督指导下,在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面对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体制机制改革复杂多变的形势,加强理论政策研究,坚定信心决心恒心,落实共谋共建共享,用心做事,用力工作,党的建设进入新境界,市站建设开创新格局,队伍建设展现新风貌,质监能力获得新提升,支持服务取得新成果,文化建设跨上新台阶,开创了安徽电力质监崭新局面。

会议强调,2020年各项工作总体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统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开展好质量监督工作;紧紧抓住监督和服务两条主线;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加强监督队伍建设,着力加强监督能力提升。矢志不移,砥砺前行,高质量履行受委托范围内的电力工程质量监督职责,再创安徽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新辉煌。

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表彰了先进集体及个人。

安徽省电力公司建设部、物资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经济技术研究院、众兴设计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监理公司、安徽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宏源电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徽电力设计院、安徽华电工程咨询设计有限公司、安徽中心站全体成员、16个市站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 :安徽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  崔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