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经验交流

工程质量监督

广西中心站举办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业务培训班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广西中心站

5def3b050bb0b.jpg

培训现场

为规范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行为,做实做细现场监检,有效发挥质量监督的作用。2019年11月29日,广西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以下简称广西中心站)在南宁市举办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业务培训班。广西14个地市项目站、在建电力工程的各建设单位共计50余名人员参加了培训。

广西中心站通过组织学习近期电力质监机构上级管理单位印发的制度文件,强调了规范开展电力质监业务和廉洁从业的工作要求。培训班还邀请了安徽中心站的专家介绍安徽省地市项目站的工作经验,并结合案例讲解了工程的质量行为检查要点。

本次培训课程丰富、饱满,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通过培训,学员们对电力质监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质监专业人员的岗位履职能力。

(供稿单位:广西中心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