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经验交流

工程质量监督

安徽中心站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电力质监工作现场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中心官网

5ce3a387507b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2019年5月7日,安徽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党员先锋队”庄严的宣誓声,在安徽主电网“十三五”规划重点工程500千伏六安石店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回荡。

2019年安徽电网建设投资再创新高,其中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就有33项,220千伏工程近300项。特别是今年3月份以来,安徽电网建设进入高峰期,现场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异常繁重。安徽中心站坚持党建统领全局,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中心站党支部积极组织质监专家“党员先锋队”,在质监项目现场大力开展以“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日活动以“3+X”模式开展,即一次入党宣誓、一次学习研讨、一次专题党课和若干岗位特色实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质监专家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着力打造一专多能、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扎实的质监队伍,促进质监工作再提升。

在500千伏六安石店变电站施工现场,党旗飘扬,誓词铿锵,上党课,学先进,践岗责,质监专家党员先锋队6名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围绕“党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进‘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等内容开展了研讨与学习,并结合“大国工匠”王进先进事迹开展专题党课。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创造一流质监业绩。

(供稿:安徽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  杜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