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经验交流

工程质量监督

安徽中心站进一步加强机构建设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安徽中心站

11-安徽中心站进一步加强机构建设412.png

2月27日,安徽中心站在合肥组织召开市项目站实体化建设专题座谈会,贯彻《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意见的通知》(国能发安全〔2018〕21号)加强机构和队伍建设等相关要求,落实2019年度安徽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各地市质监项目站实体化建设。

与会人员就细化落实年度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特别就加强市项目站实体化运作措施进行了专题研究;会议听取了市项目站的工作意见和建议,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明确了具体措施;会议要求要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规定,按照“监督与服务并举”工作思路,秉承“共谋、共建、共享”工作理念,建立协同共进新机制,更好地完成各项质量监督工作,为建设高质量安徽电力工程做出贡献。

合肥、芜湖、六安、蚌埠市项目站站长及市项目站专职总工程师参会,会议由安徽中心站常务副站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