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局内要闻

国家能源局赴12398能源监管热线中心开展调研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国家能源局

8月31日,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带队赴12398能源监管热线中心调研。

调研期间,林山青一行实地查看了12398热线中心职场,现场听取了投诉举报处理、接线操作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12398热线运行情况。同时,就提升12398热线工作水平,与委托服务企业中国联通集团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座谈交流。

林山青指出,12398热线是国家能源领域听民声解民忧的重要窗口,是国家能源局联系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平台,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事关人民群众到切身利益,全面发挥12398热线的民生通道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12398热线的宣传普及,继续拓宽热线接收途径,不断提升12398热线的社会知晓度和群众注意度;进一步强化12398热线能力建设,确保12398热线安全稳定运行,不断提升12398热线工作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投诉举报处理效率,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用能获得感和幸福感。

国家能源局监管总监黄学农,市场监管司、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中国联通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北京电信发展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