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局内要闻

国家能源局领导班子参观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展览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国家能源局

11月19日,国家能源局领导班子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资料图片,深刻感受到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真切体会到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万众一心的顽强品格、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决心和人民军队敢打必胜的血性铁骨。大家普遍感到,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党性上的淬炼。

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紧紧围绕能源安全新战略,加快推进能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更加有力的能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