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局内要闻

国家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国家能源局

11月11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章建华同志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能源发展的新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上来,着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努力编制好能源“十四五”规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实可靠的能源保障。

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总工程师,在京单位司局级干部、局机关各处处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京外单位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