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局内要闻

国家能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国家能源局

7月11日,国家能源局在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第二十指导组有关会议精神,交流总结了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林山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巡回指导组全体同志认真贯彻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指导组的要求,及时传达中央精神、深入了解情况、发现抓好典型、推动开展调研、督促解决问题,认真履行巡回指导工作职责,扎实开展巡回指导工作,推动各部门各单位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各巡回指导组要发挥示范作用,着力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自觉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些,切实提升做好指导工作的能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指导任务,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要严格督促指导,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要求,督促指导各部门各单位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及时发现先进典型,推广好的经验做法。

国家能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