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大唐泰州热电公司:护航医疗展担当发布时间:2020-02-12              来源:新华网

守护万家灯火,全力阻击疫情。1月28日(农历大年初四)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大唐泰州热电公司接到热用户苏中药业集团负责人的电话。对方表示,其生产的中药银黄颗粒和清宣止咳颗粒、止喘灵口服液等呼吸道用药,以及悉欣等抗病毒抗炎药品仓库已断货,生产线须尽快紧急开工,需泰州热电公司给予支持恢复供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苏中药业集团的诉求后,泰州热电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向调度中心申请提前启动1号机组供热。当日16时机组启动后,经过一夜暖管、疏水等供热准备工作,次日上午9时供热成功,苏中药业集团顺利恢复生产。

由于疫情期间供热量大幅降低,导致供热管损偏高,最高的日均管损超过平时4倍之多,严重影响供热效益。“社会有需要,再难也要上!供热,一刻也不能停!”疫情面前,大唐人当机立断,毅然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展现央企担当。

恢复供热后,泰州热电公司不断优化管道补偿器、阀门井、末端参数监控装置等重点设备,确保供热管道的安全运行,保障对抗击疫情一线热用户稳定供热。截至2月4日,该公司为抗击疫情中的苏中制药、泰州市人民医院、泰州市中医院等单位总供热量超过3135吨,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大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