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动态

工程质量监督

中心赴华能中心站开展质监工作督查调研发布时间:2018-06-19              来源:中心官网

image001.jpg

6月11日至15日,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华能国际电力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以下简称华能中心站)开展质监工作督查调研,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意见的通知》(国能发安全〔2018〕21号)有关要求,对华能中心站开展的质监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

督查调研组听取了华能中心站工作情况介绍,对华能中心站的机构建设情况、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调研;对华能中心站质监的建设项目相关参建单位质量行为进行了现场抽查。相关能源监管办有关同志参加了建设项目的抽查。

督查调研组对华能中心站能按照国家能源局现行要求扎实、细致地开展质量监督检查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要求华能中心站要进一步规范机构设置和运作,严格区分质量监督与企业内部质量管控界限;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进一步落实质量管理主体责任,对督查调研中发现的质量行为方面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确保建设工程质量平稳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