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动态

工程质量监督

中心赴南网系统开展电力质监机构规范设置专题调研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中心官网

image001.jpg

4月12日至13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南方电网公司、广东电网公司就电力质监机构规范设置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进一步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意见的通知》(国能发安全〔2018〕21号)等有关规定。

image002.jpg

调研组分别同南方电网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广东电网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就规范设置质监机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听取了南方中心站关于进一步加强南方五省(区)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的汇报,对质监机构规范设置的总体目标、工作思路、机构建设、人员配置等内容进行了指导。

image003.jpg

南方能源监管局、广东省能源局,南方五省区电力质监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