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动态

工程质量监督

《电力建设工程质量控制(丛书)》通过专家组验收评审发布时间:2020-05-11              

4月28日,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委托安徽中心站组织召开了《电力建设工程质量控制(丛书)》(以下简称《丛书》)专家评审视频会议,该《丛书》变电电气、变电土建、线路、锅炉四个专业分册顺利通过验收评审。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工程质量监督处负责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抽调电力企业、电力质监机构有关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为减少人员聚集,评审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安徽中心站编制了《视频评审会操作方法》,提前为专家做好软件调试,视频会议主会场做好全方位防疫消毒,全力保障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评审专家组听取了《丛书》编写项目组汇报,审查了各专业分册报审稿,并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评审,专家组同意《丛书》四个分册通过验收,并一致认为:《丛书》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工程实践,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是一本难得的电力工程质量控制工具书。

下一步,将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丛书》,并尽快印刷出版,使《丛书》尽早为电力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安徽中心站   崔影/文  邵洁/图)

5eb8f834e6c22.png

评审会现场图1

5eb8f84774b42.png

评审会现场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