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动态

工程质量监督

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建设工程开复工安全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中心官网

根据国家能源局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电力建设工程开复工质量监督工作,2月21日,中心印发了《关于转发<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建设工程开复工安全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质监机构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开复工电力建设工程的质量监督工作,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提高站位,做到疫情防控和质量监督“两手抓、两不误”。

通知强调,复工初期是安全生产管理薄弱阶段,也是安全质量事故的多发易发时段,各电力质监机构要督促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细化质量管理措施,同时要克服疫情防控期间的困难,及时开展现场监督检查,落实质量监督职责,严防开复工期间发生电力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