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动态

工程质量监督

中心印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通知》发布时间:2020-02-05              来源:中心官网

根据国家能源局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2月4日,中心印发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电力质监机构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职,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科学研判形势,强化防控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突出重点,统筹谋划,合理安排,全力做好当前在建重点电力工程和部署节后复工电力工程的质量监督工作;同时要细化措施,扎实做好员工和聘用专家的安全卫生防护工作;要及时汇报重大问题和困难,形成工作合力,全方位促进电力质监工作开展,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升工程质量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