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动态

工程质量监督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赴四川凉山州开展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人员培训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中心官网

21.jpg

为帮扶“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提升电力建设工程质量水平,10月24日,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会同四川能源监管办在凉山州西昌市举办了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人员培训班。来自四川省内相关电力企业和单位140余名从事工程建设相关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电力建设工程质量是施工安全的基础保障,是生产运行安全的前提,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理念和质量意识,珍惜培训机会,坚持学用结合、指导实践,全力配合做好工程质监工作,切实承担起工程质量建设单位的首要责任和参建各方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三区三州”工程质量水平,为助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贡献我们的力量。

4位行业内质监工作经验丰富的专家,围绕电力建设工程质量法规制度,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综合知识,输变电、水电和光伏风电新能源电力工程质量监督要点等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授课。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课程丰富、饱满,通过培训,对电力建设工作质量监督相关制度和标准体系有了深入认识和了解,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