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动态

工程质量监督

中心赴可再生能源质监站白鹤滩项目站开展工作调研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中心官网

5d907086f3185.jpg

座谈会现场图

9月25、26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云南对可再生能源发电工程质量监督站(以下简称可再生能源质监站)白鹤滩项目站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现场调研了白鹤滩水电站工程的质量监督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白鹤滩项目站和白鹤滩工程建设部关于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情况的介绍,就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就《水电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大纲》(建议稿)征求白鹤滩水电站工程各参建单位的意见。

调研组强调,白鹤滩水电工程是我们国家在建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是西电东送的骨干电源工程,必须全面落实工程质量安全责任,坚持质量第一,打造世界精品工程,为工程安全提供保障。要求白鹤滩项目站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履行好政府监督的职责;要坚持质量行为和工程实体监督相结合,更好发挥质量行为监督的作用,督促工程各参建单位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要对发现的质量问题敢于亮剑,抓好问题的整改闭环,重大质量问题要移交有关部门处理;要加强与工程各参建单位的沟通联系,创新工作机制,服务于工程质量的全面提升。

云南能源监管办、可再生能源质监站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5d907052c6a3a.jpg

现场调研图1

5d90707257211.jpg

现场调研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