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动态

工程质量监督

中心赴内蒙古中心站进行工作调研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中心官网

7月2日至5日,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内蒙古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以下简称内蒙古中心站)开展质监工作调研,以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意见的通知》(国能发安全〔2018〕21号)要求,强化对电力质监机构的业务监督和指导。

调研组听取了内蒙古中心站工作情况汇报,对内蒙古中心站的机构建设情况、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调研;对内蒙古中心站负责质监的三个建设项目相关参建单位质量行为进行了现场抽查。

调研组肯定了内蒙古中心站在规范设置机构、履行质监职责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同时要求内蒙古中心站要进一步严格质监程序,提升工作成效;要求全面落实各方主体的工程质量责任,特别要强化建设单位的首要责任和勘察、设计、施工单位的主体责任,对调研中发现的工程质量方面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强化质量管控,确保建设工程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