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动态

工程质量监督

中心赴内蒙古能源局、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开展完善电力质监体系工作专题调研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中心官网

7月3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电力公司),就完善电力质监体系、规范电力质监机构设置等开展专题调研。

在内蒙古能源局调研期间,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国家能源局在完善电力质监体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内蒙古能源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内蒙古能源局组建情况及各处室相关职责。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内蒙古自治区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交换了意见。

在内蒙古电力公司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内蒙古电力公司关于加强内蒙古电力质监中心站机构建设、制度建设以及落实国家能源局相关要求采取的措施等情况介绍。可靠性和质监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内蒙古电力质监中心站近年来在确保质监机构独立性、配备专职工作人员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华北能源监管局负责同志,华北能源监管局内蒙古业务办主要负责同志,内蒙古电力公司负责同志,内蒙古、蒙东电力质监中心站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