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动态

工程质量监督

中心赴安徽省物资质量检测中心调研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中心官网

5d11c8bccc5d5.jpg

为做好新形势下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工作,6月19日上午,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安徽省物资质量检测中心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安徽省物资质量检测中心的中央控制室、物资检测场等地。安徽省质检中心相关同志介绍了省、市电网物资质检中心一体化运作情况,展示了通过全省物资质量管控平台,实现对省、市两级质检中心的可视化管理、样品状态实时查询和自动统计检测数据等功能,做到入库、检测、配送一条龙作业,推动物资质检体系运作质效共享。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加强源头管理,推进电力工程质量和设备可靠性管理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安徽省物资质量检测中心发挥好专业优势,助力工程质量监督和电力可靠性管理再上新台阶。

华东能源监管局相关同志、安徽业务办主要负责同志,安徽中心站主要负责同志、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国网安徽电力科学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