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动态

工程质量监督

中心开展完善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体制机制调研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中心官网

5d11c67e64cc4.jpg

为完善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体制机制,6月19日,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徽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有关工作情况介绍,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徽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在加强工程质量监督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质量机构设置思路,并就完善电力建设工程质监机构设置等有关问题听取意见建议。最后结合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督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华东能源监管局负责同志,安徽省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华东能源监管局安徽业务办主要负责同志,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