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动态

工程质量监督

中心在福清核电建设工程项目现场听取《核电常规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 (送审稿)》意见建议发布时间:2019-02-28              来源:中心官网

2月27日上午,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福建福清核电二期工程质量监督项目站组织召开《核电常规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送审稿)》(以下简称《大纲》)征求意见座谈会。参会人员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就《大纲》的编制依据、阶段划分、各阶段检查前应具备的条件及监督检查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梳理和总结大家提出的意见。同时强调,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工程质量管理主体责任,特别是建设单位的首要责任,确保核电常规岛建设工程质量。

国家能源局福建能源监管办、福清二期工程质量监督站以及福清二期工程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工程参建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