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动态

工程质量监督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浙江开展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调研发布时间:2019-02-19              来源:中心官网

2019年2月15日,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浙江省能源局、浙江电力质监中心站调研,听取进一步理顺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体系的意见建议。

在浙江省能源局调研期间,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电力质监体系历史沿革情况以及下一步推进电力质监体制改革的基本思路,并就质监管理体制改革有关具体问题同浙江省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浙江中心站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浙江中心站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近两年质监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完善现行电力质监体系的建议等汇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下一步规范和完善质监机构的有关思路,并就业务委托、职责范围、管理体系、项目站设置、监督规模范围、监督方式等具体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要求浙江中心站要高度重视质监工作,认真履行政府委托职能,强化管理,为工程质量安全提供可靠保障。

浙江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调研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