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可靠性管理>>工作动态

可靠性管理

中心赴深圳开展低压供电可靠性管理和供电可靠性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发布时间:2018-07-24              来源:中心官网

7.jpg

2018年7月23日,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深圳供电局就低压供电可靠性管理、供电可靠性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南方电网公司生技部、云南电网公司、深圳供电局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调研过程中,南方电网公司介绍了近期公司开展供电可靠性管理工作和客户可靠供电结对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云南电网公司介绍了提升“三区三州”供电可靠性管理和推动全面扶贫工作措施及成效;深圳供电局介绍了低压供电可靠性管理探索和与云南迪庆供电局客户可靠供电结对攻坚工作情况。调研组针对以上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肯定了南方电网公司开展供电可靠性管理相关工作,对公司一手抓“世界一流”,推动《提升供电质量暨“185611”停电时间1小时行动方案(2018)》落地,一手抓客户可靠供电“补短板”结对攻坚,促进区域供电可靠性平衡发展表示认可。同时要求南网电网公司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供电可靠性管理提升,以可靠的供电保障推动地区的经济发展;推动供电可靠性管理向低压用户延伸,探索低压停电事件采集,推动低压供电可靠性管理规范化,打通用户可靠性管理的“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