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可靠性管理>>工作动态

可靠性管理

中心组织召开供电可靠性专业视频会议发布时间:2020-04-14              来源:中心官网

4月14日上午,中心组织召开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供电可靠性指标及供电可靠性管理专业工作研讨视频会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地方电力有限公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图:视频会议

会议对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专项工作中的供电可靠性指标进行了研讨,部署了《供电可靠性监督管理评价和数据报送规范》研究起草工作,探讨了《供电可靠性强基固本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和《全国52个主要城市供电可靠性指标季度报送及发布工作方案》。

会上,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近期供电可靠性监管重点工作,对进一步提升用户供电可靠性、完成脱贫攻坚有关供电可靠性指标任务、推进低压用户供电可靠性管理、推进电力可靠性监督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加强供电可靠性信息报送、加强可靠性管理经验交流等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