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可靠性管理>>工作动态

可靠性管理

中心赴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开展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调研发布时间:2019-08-14              来源:中心官网

8月13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就优化“获得电力”营商环境和强化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5d47897c2c7f8.jpg

调研组听取了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关于优化“获得电力”营商环境、强化供电可靠性管理、《中断供电无损赔偿机制可行性研究》和《高可靠性电价机制》课题研究等情况的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管理水平、建立中断供电无损赔偿机制、提升“获得电力”营商环境水平等进行了研讨。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近年来在加强供电可靠性管理、提升供电服务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压缩停电时间和停电次数、优化“获得电力”营商环境和推进相关课题研究成果落地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赴国网浦东供电公司就低压用户供电可靠性管理探索实践工作进行了调研。

华东能源监管局、上海市物价局、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设备管理部和财务资产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