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可靠性管理>>工作动态

可靠性管理

中心组织召开低压用户供电可靠性管理探索实践工作推进研讨会发布时间:2019-07-29              来源:中心官网

5d40fadbc280e.jpg

7月26日,中心在广东佛山组织召开全国低压用户供电可靠性管理探索实践工作现场推进研讨会,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相关试点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15家低压用户供电可靠性管理试点单位分别通报了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和内蒙古电网做了交流发言,与会单位还就低压用户可靠性信息采集、信息系统建设和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试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进一步扎实推进试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结束后,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还带队赴佛山供电局开展了低压用户供电可靠性管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就我中心“守初心、担使命”情况广泛听取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