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可靠性管理>>工作动态

可靠性管理

中心赴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呼和浩特供电局开展供电可靠性管理工作调研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中心官网

为加强供电可靠性管理工作,7月3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呼和浩特供电局开展供电可靠性管理工作调研。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呼和浩特供电局分别介绍了电力可靠性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肯定了呼和浩特供电局自2018年9月中心开展可靠性信息管理情况核查调研以来开展的相关整改工作,并就进一步提升可靠性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优化营商环境、减少非计划停电时间及加强可靠性数据应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华北能源监管局负责同志,华北能源监管局内蒙古业务办主要负责同志,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呼和浩特供电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